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05

一記

這也算是過得很愉快的星期四吧。
我還好啦…沒有所有課本都給我寫歌詞了唷。
糟糕啦,聽日物理課,我的功課還沒找回…((*´Д`)
還有兩堂化學,請提醒我不要不要吃太飽,否則又要倒下去了。
同志們!加油!明天第九節是課外活動,有人要等我一起走吧…?

我正在研究如何把絲帶掛在blog的右上角,
那個js檔我還是不太會…有人會制作嗎?
還有flash的音樂player,我也不太會上載…
結果弄了半天還是失敗,出了flash出不了playlist,好笨((*TДT)"
最後…

我要讓我的食人b和DV妹學會說小美!!(ノ・`ω・)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