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05

我不怕輸

看回之前的日記,幸好沒有原地踏步的感覺。
朋友,真的在最難過的時候最珍貴。想起過往的事,讓我我確定曾經,雖然也許只是曾經,但我們確實是好朋友。在久遠的日子裡,曾經互相支持和鼓勵。
現在我們都太幸福了。身邊多了很多更強更有力的依靠,這微弱的能力,已經不能再把我們緊緊拉住。就像我在乎現在他對我如何差,不會突然跑去回憶前任對我的好。

下面的歌詞跟上面是不連貫的。

我不怕輸 就算有點無助 
寧願開始孤獨 也不要繼續糊塗
 
愛到先甜後苦 至少有一點領悟 
放手 寂寞也是一種自由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