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SE W900i



好棒唷,W900i在12月應該會面世了。
SE的walkman機總是讓人愛不釋手,特別是純白色的設計,感覺很讚!
功能基本沿用上幾代walkman手機的,但今次的容量也很令人滿意,缺點就是價錢應該很貴,聽說水貨也要4000-5000元 … 。雖然是好,但價錢也實在有點開天殺價吧?W500i才三千多耶。
希望12月在旺角能試試手感,看值不值這價錢…因為鍵盤感覺上很「平」,好像沒啥質感。(雖然我是不會買啦)
還有現在的機,用得還不錯,操作還挺方便的。
要數缺點…就是喇叭有點小,很容易miss call。但不識趣地偶爾會很大聲(汗),畢竟不是walkman機,我也沒抱太大期望。
把主題偶然換一下,是絕對能增加手機的新鮮感。我現在把《惡魔在身邊》和小美的相片都傳到手機上,真是讓我重新愛上他(們)了>3<""
用手機send多點短訊,也是讓手機保鮮的方法…因為你會覺得你的手機很偉大(/* v*)/....(不負責任之說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