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你是…

菠蘿:謙虛 / 不熱情 / 真誠

菠蘿最出名的便是那溫柔體貼、謙虛又善解人意的性情,而且你是一個愛家又戀家的甜蜜情人,能夠和你成為情人的話,一定會被你戀家的形象所吸引。在不用工作的時候,你會把家居整理得乾乾淨淨,讓家增添一種舒服寧靜的感覺。對於愛情,你不會去購買一些昂貴的東西給伴侶,反而你認為一首詩、一個擁抱都可以令對方感動萬分,因為你深信努力營造感性氣氛才最重要;此外,菠蘿的你特別重視感情,最重要是寧願不談情,也不會隨便去戀愛,對於陌生人是絕不會隨意表現自己,不過當大家熟絡過後,你是可以和對方無所不談的。

與菠蘿拍拖秘訣:雖然菠蘿的人性格並不熱情,但如果你想追求菠蘿,那就絕不可以輕言放棄,因為菠蘿的人天生比較慢熱,只要你肯花點心思花點時間,只要纏住不放手,便能得手。

哈XD 得6月24係菠蘿咋XD
http://wylai.mine.nu/star/birthdate-fruit.htm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