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05

Family of Zion

老實說,可能因為剛有感恩節、聖誕節將近的關係,在初冬心情特別感恩。
因為冬天來臨,被厚厚的保暖衣物包裹著,卻比不上想起聖誕歡樂氣氛更令我暖洋洋。尤記去年24號平安夜出太子行至尖嘴,被人群擠得差點變肉漿花。當時的情況是很難有聖誕快樂的心情的,不是心裡咒罵後方人群逼前,就是幻想待會狂歡的情形,以渡過現在的「難關」──我屬於前者,因為沒有活動使我期待,純粹是「聖誕節有街出好威」。為什麼呢?因為聖誕節普天同慶,沒理由待在家裡看電視!看《惡魔在身邊》都係咁話。

今年我在有信仰下渡過聖誕,真正體會普天同慶。聖誕節的由來相信大家也知道,在此也不多說。台灣稱聖誕為「耶誕」,即耶穌基督誕生──普天同慶是因為上帝的獨生子、我們的主降世,代表天父對我們的愛。當然,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來說,是感受不到這份特別的喜悅,頂多只是「慶」聖誕大餐或聖誕派對,甚至聖誕禮物。身為基督徒的我們,卻更能深刻感受這個節日帶來的一切。

這聖誕我會去報佳音吧?感謝主讓我在錫安認識您,因為您知道我貪玩,您知道我嚮往團結,您知道我需要支持。錫安係我地o既家~我地係錫安之家

但願雖然天氣寒冷,但人與人之間卻靠得更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