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05

草原裡的毛毛虫

兩大重要事件發生了:Singing con、電髮

前者、無氣﹐完全失敗。應該說是很緊張吧﹖我覺得藍社一直競爭頗大﹐棕社則是有一兩位特別標青﹐青得拿下冠軍那種。其他社沒有留意﹐所以不談了。

我班共有三人參賽(只計藍社)﹐在我們聲勢浩大下﹐連第十堂也早放﹐hoho...4E!!加油呀!!學林仔話齋..團結XD``
我班特色是三秒內歸位兼全場安靜﹐萬試萬靈。原來F.4會比F.1-3更團結﹐真有趣﹐相信這是我們都始料不及的。我們班好像沒小圈子﹐因為圈子不了嘛""

後者、good job﹐應該是電得最更乎理想的一次。當然﹐電完後有點不習慣﹐好像換了樣子似的。這間salon不錯﹐我是會固定光顧一間salon的人﹐這次令我很滿意﹐所以……yeah~我找到了﹗

有一個人在郊遊時遺失了心愛的毛毛虫﹐而地點更是一片的草原。懷著焦急的心情﹐她唯有找來了一百人幫她尋找毛毛虫。可是找了幾個小時﹐還是一無所穫﹐她只好失望而回。怎料在回程的途中﹐她看見了前方的人鞋底有一些祿色物體……原來是毛毛虫的屍體﹗她傷心極了﹐後悔找來一大堆人﹐只顧著找它﹐而忘了它被踏扁的可能性。不找它的話﹐可能還能使它有更好的生活呢﹗
愛情也是一樣﹐當他失落了﹐你千方百計尋找他﹐卻更易使愛被侵蝕。若我們能早點放手﹐他可以以另一種方式更茁壯成長﹐成為你和我心裡永恆的回憶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